歡迎加入粉絲團 ♡ 分享皆為「個人主觀感想」,時空恆變,您我感受或不盡相同,敬請聰明服用 (◔౪◔)

 

DSCF7057.JPG

 

幾年前非常愛喝的同牌子,人蔘蜂蜜綠茶

現在要找到還得看店家、碰運氣

反倒是這覆盆子果茶曝光率較高

架上標籤還有水蜜桃口味,但卻不見其身影,囧

 

DSCF7060.JPG

 

味道非常濃厚,超好喝耶!

雖然味道跟蔓越莓有點像,不過,不會有蔓越莓那種入喉之後的澀感

酸度和甜度都很高,建議趁冰涼時飲用完畢

不然可能會開始覺得膩了

或是加水也OK啦,我喝到後來就是這樣做,不然就是冰回冰箱一陣子再喝囉

熱量方面也不高,價錢則是尚可接受

如果想喝點又酸又甜的重口味飲品,這款美國亞利桑那覆盆子果茶是不錯的選擇喔!

 

DSCF7063.JPG

, , , ,

幼幼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1228
  • 我也超愛人蔘蜂蜜綠也:D
    我都在7-11買的...

  • 嗯嗯,人蔘蜂蜜綠在全家也沒得買 XD
    不過覆盆子好像就只能在全家看到,也好喝喔!推薦~

    幼幼班 於 2011/08/03 10:2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