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韓金婆婆豆腐酪 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60號

電話:06-2216580

網址:http://www.2826089.com.tw/

 

難得有台南的口碑券,當然要好好把握啦~

這次所體驗的是韓金婆婆家的豆腐酪

因需要親自到店自取,於是來到熱鬧的安平路店面囉!

 

017
009001002

 

店員都非常地有禮且充滿活力呢!

招攬客人、打招呼、介紹的時候都挺有精神的

整體服務精神個人覺得很不錯

店內也有韓金婆婆豆腐酪的緣起,以及熱心公益與人氣證明可供欣賞

 

來看一下這次的體驗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內容
韓金婆婆豆腐酪-六入禮盒 6入 口味任選(最少需選擇三種口味)
鮮奶 / 杏仁 / 可可 / 草莓
芒果 / 鮮奶香芋 / 抹茶紅豆
竹炭芝麻 / 焦糖瑪奇朵
養生杏仁茶 2入 口味任選
原味 / 玄米 / 抹茶 / 芝麻

同場加映:口碑體驗時,若現場於店家官方粉絲團按〝讚〞加入,並出示給服務人員確認,即可免費獲得『奶酪雙享冰』一份(NT.90),限於店內食用且口碑劵一張僅限用一次

 

既然是到店裡自取,那當然也要一嘗這「奶酪雙享冰」啦!立馬就打卡給服務人員看~

「奶酪雙享冰」是雪花冰 + 豆腐奶酪,都可以任選口味唷

我們選擇的是香蕉雪花冰 + 草莓豆腐酪

 

003006

 

香蕉口味的雪花冰,還真是很少見

濃濃的香蕉味,輔以巧克力與煉乳等不同層次香甜

雖然冰體本身的綿密度不算一絕,但還是蠻OK的

草莓豆腐酪的部分,則是淡淡的草莓香與奶味,淋上草莓醬~哇呼~

香蕉與草莓的水果味合體,並不凍牙,冬天吃也很適合哩

 

010012024

 

豆腐酪綜合禮盒 + 養身杏仁茶

綜合禮盒可以選三到六種口味,我就依家人可能會喜愛的口味

選了三種,分別是:草莓、可可、芒果

杏仁茶口味原有四種,不過因為店裡只剩下原味的,我也從善如流囉

禮盒用保麗龍盒,保溫效果佳,裡頭也有保冷袋加強效果

保麗龍盒外觀可以看到可愛的韓金婆婆圖案,以及封條、提袋

看著真是非常好的伴手禮呢

 

030033
 

草莓布丁奶酪(草莓豆腐酪)

這跟我在店裡吃到的是一樣的~

不過盒裝的草莓醬似乎就比較水,也比較少一些

可以嘗到較多奶酪本身的味道

偏軟嫩但不失彈性,微甜而有淡淡的草莓香,不喜甜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噢!

 

034039

 

可可布丁奶酪(可可豆腐酪)

嗯,很能吃得出它不是巧克力口味,而是可可口味噢!

奶香味比可可味還要搶戲

奶酪本體比起其他二種口味,更為Q彈,不會一含就化

在口中充滿存在感

 

040043044

 

芒果布丁奶酪(芒果豆腐酪)

這款在三種口味中,公認是最好吃的啦!

不只是芒果乳酪本身香氣很足,這滿溢的芒果醬真是令人驚喜

滿足我這螞蟻人貪甜的口欲,完全擄獲我的味蕾

在一片清爽淡微滋味中,芒果口味殺出一條自己的香濃路線

大推薦喔!

 

025048

養身杏仁茶(原味)

杏仁茶嘛,阿幼本身很少喝冰的

但韓金婆婆家的養身杏仁茶,讓我覺得真是冰杏仁茶別有滋味啊!

添有米漿、花生仁的養身杏仁茶,增加其香氣與層次感

滑稠帶點沙沙的口感,令人咂舌回味再三

微微微微微甜,卻絲毫不留杏仁原有的苦味,連俺娘都大讚其香濃順口!

有機會還會試試其他口味的~

 

018007

 

以上體驗心得,也分享給喜愛布丁與冰品的你囉!

謝謝愛評網與韓金婆婆的招待~

  

幼幼班 - 分享,讓生活更豐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幼幼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