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醜比頭餐廳_335 

 

耶~久違地回台北,首先鎖定嘗鮮的目標,

當然是從登陸台灣開始,就讓我垂涎不已的--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囉!

(腦殘粉阿幼表示:屁桃餐廳!是屁桃餐廳!)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9334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6589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落座於熱鬧的台北東區,

搭捷運非常便捷,從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走一下就到了。

即使是平日,也有許多粉絲慕名而來吃下午茶,

所以還排了約10分鐘的隊伍~

看到門口的可愛屁桃迎接我們,真是心情超好!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937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4792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2568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4425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4474

 

上面照片就是把用餐區拍一圈~

座位不算多,但的確在空間設計上非常用心,

營造一個溫馨舒適的醜比頭森林,我們就是選在大樹下用餐喔~

只要用心觀察,會發現它們偷偷在某個角落偷覷著你的可愛模樣喔!16.gif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9829

 

店裡還播放著鳥語花香的自然音樂,讓人很放鬆~

一到體操時間,牆上的超大螢幕裡,

本來自由自在閒晃的醜比頭們,就會開始跳體操啦!

甚至你還可以去拍照,讓自己化身成醜比頭在草地上一起共舞喔!

每次時間一到,就會看到爸爸媽媽小朋友瘋掉 XDDD  

充滿了笑聲,真是超歡樂的~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1365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884 

 

餐廳裡還規劃了一小區的醜比頭商品專區,

供粉絲們好好選購喔!

差點把我一雙手交代在那裡了……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5816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6425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4794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1173

 

點餐點餐囉~有全彩本和menu單,

看全彩本很容易陷入~想大呼:老闆全部來一份!

後來還是看menu單才能冷靜點,哈哈!2881.gif

喝水、餐具準備自己來,也全是醜比頭系列的喔!

wifi也幫你傳便便了喔,馬上就打卡跟朋友分享吧!

接下來看看陸續登場的餐點們: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2561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5239

 

熱帶假期冰沙

熱帶口味就是滿滿的水果呀~

顏色繽紛,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口味,

每一口都是驚喜,是最適合夏天的飲品!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4729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4134

 

屁桃香濃水蜜桃奶昔

有屁桃、又香濃、水蜜桃ok、奶昔大愛!

這完全就是一杯我個人必點的冰沙,哈!

分成最上層的奶油和下層的水蜜桃口味冰沙,

攪一攪、拌一拌,喝起來就完全屁桃的感覺啊 XD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5519

 

起司培根薯條

看起來份量驚人,只是來吃下午茶的我們有點嚇到,

到最後果然差點吃不完 XD

不過這個起司和培根如果能夠多一點就更好了呀~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2679

 

黃金寶香蕉巧克力鬆餅

等待最久的就是這個~但是很值得!

香蕉巧克力的組合從來就不會令人失望的。

鬆餅烤得恰到好處,佐以冰涼的巧克力冰淇淋和新鮮香蕉片,

搭配一球球的奶油,完美!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9030

 

合照來一張~沒有薯條是因為它已經被吃了大半XD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3544.jpg 

 

來個小總結:

能置身於醜比頭世界,看到很多屁桃就開心得不得了,

腦殘粉本人的味蕾由於太過興奮早已失靈 XDDDD

本來對這樣的主題餐廳所端出的餐點不抱期待,沒想到還真不錯!

想要來個輕鬆的聚餐或親子時間很適合喔!

 

幼幼班愛分享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醜比頭的祕密花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F

電話:02-27755161

 

20160823醜比頭餐廳_8555  

 

 

, , , , , , , ,

幼幼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