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10 天康碳烤_2085

 

小港的金府路夜市向來是晚餐、宵夜的人潮集中地,

當你路經此處,被陣陣的烤肉香牽著鼻子走,

那你便會不知不覺來到這家「天康新口味專業碳烤」攤來,

著魔似地開始一根又一根地拿……

--哈哈!以上就是阿幼我的寫照,

應該也是以下這些人客啊的心情。

首圖那張,可是抓了好久的角度,好不容易覷得時機拍的淨空照 XD

 

160910 天康碳烤_7034

160910 天康碳烤_6855

 

上圖中這位小哥正在幫客人把烤串們排隊~

從晚餐到宵夜,攤前顧客絡繹不絕,所以需要排一段時間,

個人的經驗是大概都要20分鐘左右,

選擇在現場等的話,店家也貼心地準備點心椅給客人坐。

 

160910 天康碳烤_4240

160910 天康碳烤_7180

 

另一個角度來一張~這樣更清楚囉~

沒錯,上面二排都是客人挑選好的烤串喔!

從下面二長排中挑選出來的~蔬菜、肉類、海鮮都有喔!

 

160910 天康碳烤_8631

160910 天康碳烤_9650

 

耶嘿~這是我們這次所要吃的烤串~

烤串排隊區排滿了,所以我們要放在盒子中接著排~

然後……暫時離開去轉球抓寶一下再來 XD

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攤子的小哥還會問你要不要辣、要不要加檸檬汁喔!

後者是一定要的啦~辣的話就看個人口味囉!

 

160910 天康碳烤_6878

 

回家,迫不及待開吃啦~每‧一‧樣‧都‧好‧好‧吃!!!!!!!

只要吃過燒烤的人都知道,蔬菜類真的不好烤,

但是吃過N次了,我從沒有吃過不揪西的!

杏鮑菇!四季豆!茄子!香菇!讚讚讚讚讚!

 

160910 天康碳烤_5251

160910 天康碳烤_240

 

雞肉、雞腿、豬肉串等肉類也不會烤到過焦過柴,

一切都是剛剛好!

醬汁甜甜鹹鹹,整個就是超幸福的~一試就成主顧啦!

服務態度也非常棒~我超佩服小哥如此有耐性&記性好,

能記住每一位客人的排隊順序和要求~

真的超推薦的喔!

適逢中秋節,烤物也可以向他們訂購~真是福音啊!

 

 

更多金府路周邊美食:

【高雄】四季逗黑砂糖木瓜牛奶 小港店 - 好喝果汁底家啦!

【高雄‧小港】山東禚家餃子館 - 這味道,不好說啊!

【高雄】NU PASTA 小港康莊店 - 義大利麵、早午餐、下午茶、輕食

【高雄】桶一天下現滷滷味 小港店 - 沙茶滷汁深得我心!

吃喝玩樂享受生活

歡迎加入阿幼的粉絲團 

幼幼班愛分享

天康新口味專業碳烤(小港金府路夜市)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78號前

電話:0956-00179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幼幼班‧美食旅遊趣

幼幼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