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之前在博愛店吃過兩回的 春川炒雞排加碼10盎司厚切豬排

現在Omaya主打的這一鍋三吃的辛普森湯,

當然要來試試看囉!已是第三次回訪~

 

161022 OMAYA 七賢店_8549

161022 OMAYA 七賢店_2504

161022 OMAYA 七賢店_5276

161022 OMAYA 七賢店_4141

161022 OMAYA 七賢店_5095

  

七賢店的店面比博愛店寬敞、醒目許多,

店內用餐座位也較多,風格仍是一貫的工地風,簡單俐落。

 

161022 OMAYA 七賢店_9452

161022 OMAYA 七賢店_355

161022 OMAYA 七賢店_966

 

服務人員親切帶位並說明,辛普森湯原來分成年糕鍋和部隊鍋,

到哪看到部隊鍋眼睛就放光的我,優先選擇部隊鍋啦!

(年糕鍋還有炸蝦天婦羅挺誘人的,下回點……)

 

161022 OMAYA 七賢店_4022

161022 OMAYA 七賢店_3703

161022 OMAYA 七賢店_2512

161022 OMAYA 七賢店_8042

 

服務人員事先告知辛普森鍋需要等候較長時間,約20分鐘,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感覺很快就上餐了。

趁著等中間的部隊鍋需要一段時間煮熟,

這時便可以先享用兩旁炒得紅通通、辣香四溢的辣炒雞丁與年糕了。

 

161022 OMAYA 七賢店_6991

161022 OMAYA 七賢店_6955

 

醬料拌炒得很均勻,雞肉還保有水分不致乾癟,好吃!

和蒜頭、泡菜包在鮮脆的生菜中吃也很不錯,如果份量再多一些就好了!

四分之一護城河的起司河不久後也已融化,隨手一夾沾取,

起司牽絲牽得長長的,我口水也流得老長,完全百搭。

 

161022 OMAYA 七賢店_5419

 

布丁烘蛋薄薄一層,三兩口完食,比較像餐前點心。XD

得隨時注意以免烤焦,微焦的蛋皮滋味最好。

 

161022 OMAYA 七賢店_3490

161022 OMAYA 七賢店_8485

 

中間的部隊鍋咕咚咕咚滾著,別忘記不時攪拌一下喔!

不然燒焦黏鍋可會妨礙最後的重頭戲呢!(眨眼)

部隊鍋的辣度,個人覺得大概介於小辣與微辣之間,

是一般不嗜辣的人也可接受的,

起司早融化於湯頭中散發微微奶香了,也是美賣喔!

你以為結束了嗎?嘿嘿,登登登等,

還有一位重量級人物要登場,老師請放影片!

 


 

是的~沒想到部隊鍋餘下的湯汁,竟然可以還可以拿來做炒飯,

而炒飯最後將多多的起司包起來簡直噢~媽呀!太犯規啦!

請容我稱之為韓式芝心炒飯,香噴噴,起司味濃厚。

這炒飯秀讓已經有七分飽的我們再次禁不住誘惑地完食它。

 

161022 OMAYA 七賢店_9315

 

最後奉上飲品圖,話說這人的習慣真是神奇,

怎麼選都還是會選到一樣的口味 XD

雙重口味的氣泡飲料是我們止渴解膩的好夥伴~

洛神葡萄 & 柳橙芒果,多虧有你們呀!

 

161022 OMAYA 七賢店_5178

 

*本篇為合作文 *

 

更多高雄韓式餐廳:

【高雄】Omaya春川炒雞 博愛店 - 起司的誘惑

【高雄】花小豬正宗韓式烤肉店 - 豬肉拼盤,你,怎能不愛!

【高雄】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高雄草衙店 - 馬不停蹄的吃到飽

吃喝玩樂享受生活

歡迎加入阿幼的粉絲團 

 

幼幼班愛分享

 

 Omaya春川炒雞(高雄七賢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82號

電話:07-236769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幼幼班‧美食旅遊趣

幼幼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