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8 易利氣磁力貼_9540

 

嘛,雖然這篇開箱文與美食旅遊無關,不過生活嘛,

偶爾亂入一下自己想寫的其他類型文章,開心就好。

易利氣磁力貼甚至後來出了項圈,其實已觀望許久,

總沒有一個動力入手試試看。

正巧最近肩頸僵硬特別嚴重,天氣變涼也使足部血液循環不佳,

於是就在逛costco看到時馬上丟入推車了。

你說這人是不是就是就要身子不舒爽了才肯保養一下簡直欠揍……

 

161108 易利氣磁力貼_3266

161108 易利氣磁力貼_3994

161108 易利氣磁力貼_5582

161108 易利氣磁力貼_4867

161108 易利氣磁力貼_594

 

買回家後,有先查一下官網,

原來還有磁通量800高斯的一般型,適合初次使用者,

以及更高的1900高斯大範圍型,我買的剛好是中階嘟嘟好的。

盒裝背板用圖文方式,淺顯易懂地說明使用方式與磁力貼特性。

盒裝裡有60粒磁力貼,6粒一小包,所以共有10小包,

 

161108 易利氣磁力貼_4288

161108 易利氣磁力貼_8668

 

 

洗澡完準備來貼啦~一次把一小包貼光 XD

使用前,乖寶寶還是要看一下盒內更為詳細的說明書喔!

 

161108 易利氣磁力貼_6453

161108 易利氣磁力貼_4819

161108 易利氣磁力貼_9154

 

其中2枚被我貼左腳腳背上,近日這兩點連線區域的筋痛痛的,

其餘分散在肩頸及右足了。來說說睡了一晚+貼了半天心得:

肩頸僵硬的不適感,有感減緩,從死硬→硬,

我的肩頸可是無論上哪個美容院都會被說硬到捏不來的那種(得意什麼),

還滿開心的,啊不過範圍不大就是了,可能因為我只貼一點。

右腳貼了沒啥感覺,左腳腳痛則是大幅減輕耶!

應該就是跟貼的位置 & 相應需要貼的數量都有關係,繼續嘗試囉~

以上簡單開箱及心得報告完畢。

 

吃喝玩樂享受生活

歡迎加入阿幼的粉絲團 

 

幼幼班愛分享

 

 

 

 

 

, , , , , , , , , , ,

幼幼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