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2 放牛班長_8379.jpg

161112 放牛班長_13

 

難得kuso搞笑一下,不過非如此莫能傳達我倆的心情,

這次造訪放牛班長鼎山店,竟讓我們兩個餓了一整天的吃貨,

竟陷入太想吃卻塞到無處可塞的兩難境地,當時真的超想烙郎來道呷的!

首圖我放在私人FB打卡,詢問度超高的啊!

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咧?就讓我細說從頭吧……

 

DSCN0512

DSCN0517

DSCN0515

DSCN0516

 

那天,我們一路從小港飆到鼎山~

放牛班長敞亮醒目的店面馬上吸引我們注意,

等待五點半晚餐時段進場前,先看一下公佈欄有什麼好康,

哇~我們今天所要享用的「海鮮大閱兵」,是熱銷套餐NO.1喔!

「波士頓龍蝦」與「蝦兵蟹將大胃王餐」也好吸引人,下回揪朋友再來挑戰!

 

DSCN0518

DSCN0493

DSCN0494

 

店內風格打造成小學教室的模樣,四四角角的木頭桌椅整齊劃一,

一本本綠色MENU好似軍訓課本,準備攤開仔細研究,

搭配牆上黑板的粉筆字,放牛班長口中所述的卻是排餐的食材配置圖!?

哈哈!真是極富創意又童趣啊!和放牛班長的logo風格相得益彰。

 

DSCN0495

 

此行顛覆我對於吃牛豬雞排的印象,

以前覺得,要嘛就是混跡於夜市裡吃平價但會有點冒險的小攤,

要嘛就是上高級餐廳但價錢高到嚇人。

 

DSCN0509

 

但放牛班長感覺走一個折衷路線,有家庭式的溫馨舒適與實在的好料理--

尤其是推出海鮮套餐相關搭配後,這樣大膽的嘗試獲取無數好評,

媒體爭相採訪,而像我們這樣的饕客也是聞風而來。

 

DSCN0490

DSCN0491

DSCN0496

DSCN0499

DSCN0497

 

點排餐則可以無限暢飲冬瓜茶、綠茶,冰淇淋也可以吃到開心!

冰淇淋還有做成夾心餅乾的,倒是滿特別的呢,待餐後再來好好享用。

 

DSCN0522

DSCN0528

 

首先上場的酥皮濃湯

光看這烘烤得幾近完美的酥皮,就超引起食慾的!

將酥皮用湯匙緩緩壓入濃湯中,可以感覺酥皮的紮實

果然搭配用料豐富、馥郁微甜的濃湯一起入口,滿足不可言喻啊!

 

DSCN0532

DSCN0545

 

梅花士官長,黑胡椒醬

顧名思義就是以梅花肉為主的豬排啦。

肉質有咬勁卻不失柔嫩,肉汁都鎖在裡頭,

搭配重口味的自製黑胡椒醬,大口吃肉,辛香微嗆,非常過癮!

 

DSCN0539

 

老闆娘還說,原先採用的是里肌肉,但顧客反應不易咀嚼,

所以不斷嘗試、替換,絕對不妥協於便宜方便的組合肉,

才有了現在美味的梅花士官長,真是用心關注顧客感受哩!

 

DSCN0533

DSCN0536

 

機車班長,不牛蘑菇醬

放牛班長雖然是以賣牛排為大宗,但也貼心照顧不吃牛的顧客,

連醬料的部分,也都特別分出「不牛」的蘑菇醬,讓我吃得好安心。

話說回來,這雞腿排單吃就非常好吃了,調味得宜,

薄薄的外皮油亮脆口,雞肉則鮮嫩無比,好吃!

 

DSCN0541

 

難道這是醃製的功夫了得?不是的~

老闆娘說,最近食安問題那麼嚴重,促使他們更注意這方面,

為了講求健康,他們家的肉品都不用嫩精粉醃製,

只單純用義大利香料去提升誘發食物的原味美好。

啊,還有加麵不加價喔?

人客啊~哩跨賣~這店家金價就實在欸!

 

----------------------胃容量顯示快滿惹----------------------

(嗝!)

 

各位看倌,看到這裡,

您要嘛已經用眼睛看飽了,要嘛已經餓到衝出家門了,

但是,這‧還‧沒‧完!

 

DSCN0549

 

登登登等!就在我兩人顯示已飽的狀態尚未解除,

真正的重頭戲竟此刻到來,給予我們一記深深的重擊--更是誘惑!

天啊~這也太澎湃了吧!

一「盆」海鮮小山一樣堆在特製的超級大鐵板上,

隨著鐵板熱度緩緩冒煙刺激在場每個人的眼耳鼻舌身意,

不誇張,店內滿座的情況下,大家雙眼都朝我們這桌看來!

齁齁齁!既來之則安之(?),我跟你拼了!

以下食物美照連發攻擊!各位小心接招~

 

DSCN0550

DSCN0562

DSCN0560

 

其實這一大盤海鮮真不知讓人如何下手(選擇困難症發作again)

這深海大魷魚目標最大,就它先上吧!(勾勾指頭)

魷魚的身體事先已經先用刀劃過了,所以這時變得很好切,順著刀痕徹底劃開就是了,

吃起來彈牙好嚼,自然的鮮甜,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是說吃不下了嗎?(被毆)

 

DSCN0551

DSCN0565

 

酥炸軟殼蟹,外酥內軟,刀子一切就開,

露出裡頭飽滿的蟹肉,細密軟嫩,

沒有任何異味,非常新鮮啊!

讓本來對海鮮有點忌憚的我終於放下心來。

 

DSCN0556

DSCN0555

 DSCN0552

 

其他的還有白蝦、蛤蜊、扇貝、鳳螺、淡菜等,

粗略估計,扇貝約四個,其他大概都十隻/顆以上,

蔬菜種類較少是為配角,比較是幫助調味,

有青花菜、玉米、洋蔥等等,

這道超大鐵板海鮮調味清淡,不會死鹹,

也讓各式海鮮都能秀出它們最原始美好的滋味,

也只有夠新鮮,才敢這樣子呈現呢!

 

DSCN0568

 

最後的最後,飽度已達天靈蓋,還好放牛班長不限用餐時間,

海鮮大閱兵終於被我們以非常緩慢的速度攻克了!(嗝嗝!)

我家的食肉動物先生還興沖沖拍下殘骸照與他的同事們分享 XD

這裡我就不分享了以免有礙觀瞻~

冰淇淋的話,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的,

還是挖了一些共食~香檳葡萄口味美賣,

而冰淇淋夾心餅乾出乎意料地好吃耶!

餅皮軟軟的,是我個人喜歡的口感。

 

page.jpg

 

感謝大家看完這落落長的一篇心得分享唷!

無論是排餐、海鮮,皆讓人覺得滿意且絕對能吃飽飽!

難怪看到客群非常多元,用餐時間不一會兒就開始排隊了~

一個人的、兩人成行的、三五好友的、一家子攏總來欸,都有!

想看其他更鮮更猛的美食特輯,

歡迎和阿幼一起移駕到放牛班長的粉絲專頁共賞奇景!

 

*本篇與放牛班長合作*

 吃喝玩樂享受生活 

歡迎加入阿幼的粉絲團  

 幼幼班愛分享

放牛班長(原味牛排專賣店)鼎山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173巷2之1號

電話:07-3493236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 - 22:00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幼幼班‧美食旅遊趣

幼幼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