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9 富錦饗_943

富錦饗小籠湯包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622號前餐車  

營業時間:只賣早餐時段,完售頗快要趁早 XD

 

在小港,每天清早,富錦饗小籠湯包餐車,

都會停在漢民路上 路易莎咖啡 前面,不時冒出一團霧白煙氣,

又熱又香的,不管買不買,總要看上一眼,感受那蒸騰的溫暖。

 

161209 富錦饗_7994

161209 富錦饗_9465

 

賣的東西很單純,就是一籠七顆45元的小籠湯包,

以及一杯15元咖啡牛奶和奶茶而已,

生意非常好,看這周圍聚集的顧客就知道了,但人多也得等上一陣子,

趕著上班的話建議還是改天提早來排隊吧~

 

161209 富錦饗_979

161209 富錦饗_25

161209 富錦饗_2025

 

老闆動作很快,但忙起來可能沒啥時間講話,

每回開口都超簡短,臉上表情也是走硬漢高冷style的喔 XD

飲料就裝在旁邊那大茶桶~只有冷飲喔。

 

161209 富錦饗_2543

161209 富錦饗_8650

161209 富錦饗_943

 

小籠湯包看起來還不小顆,顯得皮粗肉厚,

入口之後的感覺果然也無誤,倒是有另一番不錯的口感。

內餡調味的蔥、薑比例重,是會有些辣口的,

沾醬也是既鹹又辣的重口味,初嘗建議先試一下味道。

 

161209 富錦饗_6588

161209 富錦饗_8889

 

對我來說絞肉還不夠碎,比較有點像水餃餡那樣的感覺,

而裡頭包覆的湯汁比想像中少,期待的噴汁沒有出現呀~

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的小籠湯包喔!

(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離家近的傻師傅吧XDDDD

奶茶濃郁好喝,竟然被我喝出一種布丁香,哈哈!

簡單心得就到此告一段落囉~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高雄】LOUISA路易莎咖啡 小港店 - 悠閒輕食下午茶新去處

【高雄‧小港】微笑甜滋滋 早午餐 - 「生活就該是能燦爛的笑」

【高雄】三鮮蒸餃 自強夜市 - 鮮肉湯包、四神湯、肝連肉

【高雄】華饌精緻麵食館 - 文化中心/高師大旁,麵食、熱炒、小菜多!

 

來IG找阿幼玩 

幼幼班IG

 

吃喝玩樂  享受生活

歡迎加入阿幼的粉絲頁一起好吃好玩

 幼幼班‧美食旅遊趣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幼幼班‧美食旅遊趣

幼幼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