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 ♡ 分享皆為「個人主觀感想」,時空恆變,您我感受或不盡相同,敬請聰明服用 (◔౪◔)
       

 P1010956

我家帶皮羊肉爐  Facebook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榮路246號 | 電話:0981 - 373239

營業時間:17:00 - 24:00

 

 

嘿嘿!在上回的 初訪分享 中,

我生平第一次來到了這麼一家羊肉爐專賣店,

不為吃羊肉,為的是老闆的私房料理和海鮮燒烤,

當時聽到老闆要推出「帝王蟹羊肉爐」,就知道一定會爆紅;

果不其然,連《蘋果日報》都派出「秘密客」前去踢館哩!結果如何?

趕快點下面進去看看秘密客怎麼被收服的吧!

 

apple帝王蟹

 

踏進店裡,老闆看到我們,又像是老朋友一樣聊了起來,

甚至還允許我突擊到廚房去,親眼看看帝王蟹:

 

P1010841

 

老闆說,他們都是用每隻足重一公斤的帝王蟹下去做料理的;

看看這隨手拿一隻秤就是1.2公斤的,喜金A!

剛好稍候就有一桌客人預定了帝王蟹羊肉爐

老闆很好心地讓我拍幾張特寫:

 

P1010941

 

P1010938

 

P1010940

 

P1010924

 

P1010917

 

哇~親眼看到這滿滿一鍋,帝王蟹盤踞整個鍋面,頗有氣勢;

下方則是諸多配料、羊肉塊層層疊疊,

想到淋上中藥湯頭煮滾後的熱氣蒸騰畫面,想必很誘人!

不過,不吃羊的我,這回是衝著「三味真烤帝王蟹」而回訪的,

跟我一樣非羊飲食的朋友們緊欸接著看下去啊!

 

P1020019

 

P1010946

 

在等待主菜的過程中,先來幾道手路菜解解饞,

炒螺肉塔香蛤蜊 給它催落去,整個就是一個超下飯的節奏,

重口味的海味鹹香,即熱炒的魅力所在無誤!

 

P1010957

 

P1010955

 

三味真烤帝王蟹

搭啦~超local的大銀盤子上桌,搭配深淺不一的帝王蟹紅,

銀光、亮紅,格外閃亮顯眼,連旁桌客人都看了過來。

三味真烤,顧名思義,就是烤帝王蟹三吃啦~

分別是「原味」、「起司」和「蒜味」。

 

P1010964

 

P1010978

 

原味

因為新鮮,蟹肉細緻但不會粉粉的,

阿幼覺得原味就超好吃的了,用筷子吃還嫌不夠快~乾脆用手捏!哈!

店家還貼心準備了玫瑰鹽,真覺得味道不夠可自行添加囉。

 

P1010968

 

P1010984

 

蒜味

蟹腳們支支展開,一眼就能讓你看到各種肥美,毫無空包彈, 

肉質較細嫩的蟹腳,簡單做成清爽的蒜香,

以蟹肉的鮮美為基調,蒜味僅是提香不壓味,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不過超愛大蒜味的朋友可以請老闆再加重唷!

 

P1010971

 

P1010979

 

P1010982

 

焗烤

每次吃喜酒都最期待有這道,光看就流口水!

較粗的蟹腳作成焗烤,上層起司酥香濃郁,蟹肉則較富咬勁韌度,

建議一上桌就趁熱吃,才能享用到最棒口感唷~

 

P1020001

 

嘿嘿!記得要事先預定,老闆還會送你小禮物喔!

也就是隨機烤物一份~當天我們的是手工黑輪片get!

還是一樣這麼薄脆、鹹香、好入口。

 

P1010959

 

題外話,阿幼真覺得三味真烤帝王蟹」是一道促進感情的佳餚,

雙手忙著剝蟹殼、取蟹肉的時候,

自然只剩下嘴巴能聯絡感情,無暇再拿起手機當低頭族了,

有道是吃飯吃出感情來,看來也是頗有道理呵!

 

P1020003

 

P1020004

 

烤秋刀魚

兩尾超肥美秋刀魚,不僅美味,營養價值也高,

烤時會自然分泌油脂,是很棒的蛋白質來源~

擠點檸檬汁,沾點胡椒鹽,就很棒啦!

 

P1020024

 

P1020031

 

秋刀魚肉緊實甘甜,內臟的苦味也在檸檬汁中和下減緩而好入口,

整體來說沒有膩人的油味、不腥,細脆的魚次也算好吞~

最重要的是!「我家」的烤秋刀魚都是精選抱卵母魚來著,

讓我冒著膽固醇爆表的風險也要完食了它,魚卵密集而濃郁的口感令人難忘

 

P1020035

 

二訪 我家帶皮羊肉爐,很開心認識這麼用心的好店家

致力於研發新菜單走的卻是不虛華的實在路線,

連我這種本來應該無緣的非羊飯友也都要慕名而來;

若不是婆家、娘家離得遠,知道有出年菜方案

這樣有看頭又超美味的帝王蟹料理,

我一定早早訂個兩份先~唉唷~老闆啥時要出宅配啦?

 

P1010956

 

初訪食記延伸閱讀:【高雄‧鳳山】我家帶皮羊肉爐 - 熱炒羊肉 x 海鮮燒烤,冬天大好!

 

P1010938

 

來IG找阿幼玩 

幼幼班IG

*本篇與我家帶皮羊肉爐合作* 

吃喝玩樂  享受生活

歡迎加入阿幼的粉絲頁一起好吃好玩

 幼幼班‧美食旅遊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幼幼班‧美食旅遊趣

幼幼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小
  • 不優 上次去吃有訂帝王蟹羊肉爐
    結果訂桌的菜六樣兩樣沒
    要白飯沒白飯 才七點多耶!
    花了兩千還回家吃泡麵 好爛
  • 感謝您的回應,可能每個人的食量和期待都不太一樣~其實也可和店家反應看看,老闆很樂於傾聽客人的用餐心得喔!

    幼幼班 於 2017/01/17 19: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